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影片瀏覽量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馮驥才:快手劉  人人在童年,都是時間的富翁。胡亂揮霍也使不盡。有時呆在家里悶得慌,或者父親嫌我太鬧,打發我出去玩玩,我就不免要到離家很近的那個街口,去看快手劉變戲法。  快手劉是個撂地擺攤賣糖的胖大漢子。他有個隨身背著的漆成綠色的小木箱,在哪兒擺攤就把木箱放在哪兒。箱上架一條滿是洞眼的橫木板,洞眼插著一排排廉價而赤黃的棒糖。他變戲法是為吸引孩子們來買糖。戲法十分簡單,俗稱"小碗扣球"。一塊絹子似的黃布鋪在地上,兩個白瓷小茶碗,四個滴溜溜的大紅玻璃球兒,就這再普通不過的三樣道具,卻叫他變得神出鬼沒。他兩只手各拿一個茶碗,你明明看見每個碗下邊扣著兩個紅球兒,你連眼皮都沒眨動一下,嘿!四個球兒竟然全都跑到一個茶碗下邊去了,難道這球兒是從地下鉆過去的?他就這樣把兩只碗翻來翻去,一邊叫天喊地,東指一下手,西吹一口氣,好像真有什么看不見的神靈做他的助手,四個小球兒忽來忽去,根本猜不到它們在哪里。這種戲法比舞臺上的魔術難變,舞臺只一邊對著觀眾,街頭上的土戲法,前后左右圍著一圈人,人們的視線從四面八方射來,容易看出破綻。有一次,我親眼瞧見他手指飛快地一動,把一個球兒塞在碗下邊扣住,便禁不住大叫:  "在右邊那個碗底下哪,我看見了!"  "你看見了?"快手劉明亮的大眼珠子朝我驚奇地一閃,跟著換了一種正經的神氣對我說:"不會吧!你可得說準了。猜錯就得買我的糖。""行!我說準了!"我親眼所見,所以一口咬定。自信使我的聲音非常響亮。  誰知快手劉哈哈一笑,突然把右邊的茶碗翻過來。  "瞧吧,在哪兒呢?"  咦,碗下邊怎么什么也沒有呢?只有碗口壓在黃布上一道圓圓的印子。難道球兒穿過黃布鉆進左邊那個碗下邊去了?快手劉好像知道我怎么猜想,伸手又把左邊的茶碗掀開,同樣什么也沒有!球兒都飛了?只見他將兩只空碗對口合在一起,舉在頭頂上,口呼一聲:"來!"雙手一搖茶碗,里面竟然嘩嘩響,打開碗一看,四個球兒居然又都出現在碗里邊。怪,怪,怪!  四邊圍看的人發出一陣驚訝不已的唏噓之聲。  "怎么樣?你輸了吧!不過在我這兒輸了決不罰錢,買塊糖吃就行了。這糖是純糖稀熬的,單吃糖也不吃虧。"我臊得臉皮發燙,在眾人的笑聲里買了塊棒糖,站在人圈后邊去。從此我只站在后邊看了,再不敢擠到前邊去多嘴多舌。他的戲法,在我眼里真是無比神奇了。這也是我童年真正欽佩的一個人。  他那時不過四十多歲吧,正當年壯,精飽神足,肉重肌沉,皓齒紅唇,烏黑的眉毛像用毛筆畫上去的。他蹲在那里活像一只站著的大白象。一邊變戲法,一邊賣糖,發亮而外突的眸子四處流盼,照應八方;滿口不住說著逗人的笑話。一雙胖胖的手,指肚滾圓,卻轉動靈活,那四個小球就在這雙手里忽隱忽現。我當時有種奇想,他的手好像是雙層的,小球時時藏在夾層里。唉唉,孩提時代的念頭,現在不會再有了。  這雙異常敏捷的手,大概就是他綽號"快手劉"的來歷。他也這樣稱呼自己,以致在我們居住那一帶無人不知他的大名。我童年的許多時光,就是在這最最簡單又百看不厭的土戲法里,在這一直也不曾解開的迷陣中,在他這雙神奇莫測、令人癡想不已的快手之間消磨的。他給了我多少好奇的快樂呢?  那些伴隨著童年的種種人和事,總要隨著童年的消逝而遠去。我上中學以后就不常見到快手劉了。只是路過那路口時,偶爾碰見他。他依舊那樣興沖沖的變"小碗扣球",身旁擺著插滿棒糖的小綠木箱。此時我已經是懂事的大孩子了,不再會把他的手想象成雙層的,卻依然看不出半點破綻,身不由己地站在那里,饒有興致地看了一陣子。我敢說,世界上再好的劇目,哪怕是易卜生和莎士比亞,也不能像我這樣成百上千次看個不夠。  我上高中是在外地。人一走,留在家鄉的童年和少年就像合上的書。往昔美好的故事,親切的人物,甜醉的情景,就像鮮活的花瓣夾在書頁里,再翻開都變成了干枯了的回憶。誰能使過去的一切復活?那去世的外婆、不知去向的摯友,媽媽烏黑的鬈發,久已遺失的那些美麗的書,那跑丟了的綠眼睛的小白貓……還有快手劉。  高中二年級的暑期,我回家度假。一天在離家不遠的街口看見十多個孩子圍著什么又喊又叫。走近一看,心中怦然一動,竟是快手劉!他依舊賣糖和變戲法,但人已經大變樣子。十年不見,他好像度過了二十年。模樣接近了老漢。單是身旁擺著的那只木箱,就帶些凄然的樣子。它破損不堪,黑糊糊,黏膩膩,看不出一點先前那悅目的綠色。橫板上插糖的洞孔,多年來給棒糖的竹棍捅大了,插在上邊的棒糖東倒西歪。再看他,那肩上、背上、肚子上、臂上的肉都到哪兒去了呢,飽滿的曲線沒了,衣服下處處凸出尖尖的骨形來;臉盤仿佛小了一圈,眸子無光,更沒有當初左顧右盼、流光四射的精神。這雙手尤其使我動心——他分明換了一雙手!手背上青筋縷縷,污黑的指頭上繞著一圈圈皺紋,好像吐盡了絲而皺縮下去的老蠶……于是,當年一切神秘的氣氛和絕世的本領都從這雙手上消失了。他抓著兩只碗口已經碰得破破爛爛的茶碗,笨拙地翻來翻去,那四個小球兒,一會兒沒頭沒腦地撞在碗邊上,一會兒從手里掉下來。他的手不靈了!孩子們叫起來:"球在那兒呢!""在手里哪!""指頭中間夾著哪!"在這喊聲里,他慌張,手就愈不靈,抖抖索索搞得他自己也不知道球兒都在哪里了。無怪乎四周的看客只是寥寥一些孩子。  "在他手心里,沒錯!決沒在碗底下!"有個光腦袋的胖小子叫道。  我也清楚地看到,在快手劉扣過茶碗的時候,把地上的球兒取在手中。這動作緩慢遲純,失誤就十分明顯。孩子們吵著鬧著叫快手劉張開手,快手劉的手卻攥得緊緊的,朝孩子們尷尬地掬出笑容。這一笑,滿臉皺紋都擠在一起,好像一個皺紙團。他幾乎用請求的口氣說:  "是在碗里呢!我手里邊什么也沒有……"  當年神氣十足的快手劉哪會用這種口氣說話?這些稚氣又認真的孩子們偏偏不依不饒,非叫快手劉張開手不可。他哪能張手,手一張開,一切都完了。我真不愿意看見快手劉這一副狼狽的、惶惑的、無措的窘態。多么希望他像當年那次——由于我自做聰明,揭他老底,迫使他亮出一個捉摸不透的絕招。小球突然不翼而飛,呼之即來。如果他再使一下那個絕招,叫這些不知輕重的孩子們領略一下名副其實的快手劉而瞠目結舌多好!但他老了,不再會有那花好月圓的歲月年華了。  我走進孩子們中間,手一指快手劉身旁的木箱說:  "你們都說錯了,球兒(www.lz13.cn)在這箱子上呢!"  孩子們給我這突如其來的話弄得莫名其妙,都瞅那木箱,就在這時,我眼角瞥見快手劉用一種盡可能的快速度把手里的小球塞到碗下邊。  "球在哪兒呢?"孩子們問我。  快手劉笑呵呵翻開地上的茶碗說:  "瞧,就在這兒哪!怎么樣?你們說錯了吧,買塊糖吧,這糖是純糖熬的,單吃糖也不吃虧。"孩子們給騙住了,再不喊鬧。一兩個孩子掏錢買糖,其余的一哄而散。隨后只剩下我和從窘境中脫出身來的快手劉,我一扭頭,他正瞧我。他肯定不認識我。他皺著花白的眉毛,飽經風霜的臉和灰蒙蒙的眸子里充滿疑問,顯然他不明白,我這個陌生的青年何以要幫他一下。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書齋一日 馮驥才:白發分頁:123

劉墉:嗨!你好嗎?  下午,對面鄰居的孩子在門口玩。  “原來他們也有兩個大孩子!”我轉身叫你:“快出去打個招呼,認識認識!”  “我怎么去打招呼?多冒失?又不是很自然地碰到!”你說。  “你可以拿個球,從側門運球出去,經過他們前面,不是就能喊一聲‘嗨’了嗎?!”  你沒有動,直到鄰居走進去,錯過了跟他們結識的機會。  我知道你不喜歡矯情,但你也要知道人與人相識,除了自然的緣分,更有許多創造的機緣。譬如我們搬到這里,遲早要與他們認識,你只不過早一點對他們說聲“嗨”罷了,怎能說是造作或矯情呢?  就算用創造的方式,能結一分緣,也是值得的啊!話再說回來,你怎么不想,他們在門口玩球,正是想引你出來,跟你說一聲“嗨”呢?  譬如昨天傍晚,你親眼看見我跟左鄰芭克太太在她的后院聊天。我們就這樣認識了,彼此留下電話,約好守望相助,大家有個照應,你知道那第一聲“嗨”是怎么產生的嗎?  我們幾乎同時地,隔著樹叢向對方打招呼。我相信,我們也是一起有心地走向樹叢,為的是與對方結識。否則傍晚的蚊子正多,兩個人何必莫名其妙地一起往那里走呢?  我們彼此都隔著十幾英尺的樹叢向對方望,然后不約而同地找到恰當的時機,抬起頭,露出笑容,喊一聲“嗨!”然后,我便彎身穿過樹叢,到她的后院,開始了寒暄。  這種彼此心里準備好,伺機而動,并接觸眼神的功夫是非常重要的。譬如當你參加酒會或聚餐時,必須隨時保持敏銳,回應別人拋來的眼神。正因此,你經常可以在電影里見到,人們能遠隔十幾英尺相互敬酒。想想!若不是敏銳,怎么可能注意到那么遠?  而那遠遠會心一笑,不必開口,默默地、高高地舉起酒杯,用眼睛表達一分心意的敬酒,最是令人感動!  相反地,當你看到一個朋友,直向他使眼神,甚至叫他名字,對方都遲鈍而無反應時,那又是多么懊惱的事!我們每個人,不都曾經歷這種尷尬的場面,或給予別人這樣的感覺嗎?  當你的朋友狠狠拍你一下,說:“怎么搞的?!我跟你打了半天招呼,你都沒反應?”時,就是因為你不夠敏銳,傷了對方的感覺,使他熱情的“嗨!”落人冰水之中。  “嗨”!是個最普通的字,相錯而過的車船上,人們可以彼此喊一聲“嗨”!便再也不相遇。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可以因為喊一聲“嗨”,而從此相識。  “嗨”!是你送出的一個友好的信息。沒有友好的意思,何必喊“嗨”呢?而許多成功,就從這一刻開始了!  因為這是一個“人”的社會!所有的活動、交易、成就,都要從人與人的接觸中產生。別人供給你所需,也肯定你的貢獻,甚至你存在的價值,都建筑在人們的回應上。  所以你認識的人愈多、公共關系愈好,就愈容易成功!  我有一個朋友,說錢沒錢、說勢沒勢,甚至論才能也一無所長,卻成為量受歡迎的人物。有錢的人幫他出錢,有勢的人為他效力,有才的人向他獻計,使他獲得了不起的成就。  為什么呢?因為他與這三種人都有交情,他把有錢卻急需政治后盾的人,介紹給有勢卻無財力支援者;又將懷才不遇的人,引薦給他們,于是大家都獲得了好處,團結成一股力量。  而誰是力量的中心?  當然是我這個無錢、無勢又無才的朋友!  話再說回來,與眾人結交的能力,何嘗不是一種杰出的才能?  難道我這個朋友,都是等待最自然的機會,才去跟對方結識嗎?  他必然是掌握了每個小小的契機,把它發揮成大的巧合,而結成緣。要知道!會結緣的人,即使在路邊看商店櫥窗,都能與其他看櫥窗的人開口寒暄——有共同的注意點,就是一種緣!  如此說來,今天下午,你豈不是錯過了一個大好的機緣?  記住,這世(www.lz13.cn)上每個人都可能跟你有緣,也都可能成為你的助力。中國有句俗語“見面三分情”,如果你常與人見面,將可能積蓄多少情啊?!  那情常是你成功的保證,也是在困境中的通行證!  “不要猶豫!不要吝借!抓住機會,露出笑容,說一聲:“嗨!”  這世界會變得好大、好可愛!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小心曝光 劉墉:情到深處分頁:123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    文/冉云飛    轉眼間,王小波去世十五周年了。他所寫的文章與林達的著述構成了上個世紀九十年代一道特殊的人文風景。王小波明白、有趣、幽默,于不知不覺中使人受到教益,甚至使不少人有“原來話還可以這樣說”的先著我鞭的快感與心契。    我不是王小波門下走狗,甚至算不上他的忠實讀者。我只讀過他的隨筆雜文,而沒有讀過他的小說。我對中國當代小說整體評價比較低,因為在這個現實永遠比小說來得更有想像力的土地和時代,國人至今還沒有創造出配得上這苦難大地的佳作。我想王小波的小說也許像有些讀過它的人所認為的一樣不錯,但離成為配得上我們苦難的偉大作品可能還有一定距離。    但王小波的隨筆雜文卻算得上非常好的文字貢獻,這些不多的貢獻,不僅使大家知曉王小波配得上他所受的苦難,更接續了由胡適等自由主義者開創的平和理性、明白有趣的說理傳統。這個傳統經過六十多年來的滌蕩,如批判胡適運動及出版《胡適思想批判》八大冊,已經使得許多人不知怎么說理、如何爭論了,于是大肆謾罵、胡攪蠻纏、邏輯混亂的文章和言論流行,并俘獲了許多人的心。    不特如此,在喪失平和說理的同時,還喪失了有趣幽默的情感與智慧,這真是一個極其傷痛的事實,可是有不少人將此視作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學問的抄襲,沒有原創,沒有思想;寫文章的人,老套八股,被意識形態大詞所捆縛,不知逃離,還自得意滿地在糞坑中歌頌這糞坑是多么舉世無雙。獨獨王小波從糞坑里跳出來,發現那些真實有趣的生活與事物,并用明白有趣的文字將其表達出來。    王小波不僅讓大家學會思考,而且讓人覺得真正的思考是件美好的事。真實地思考在不自由的環境里,雖然不乏痛苦,但仍然值得為此努力,因為真實地思考的確是一種樂趣。王小波說,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事實上,有不少人的痛苦不是因為他有真實澄澈的思考能力,而是因為他腦子成了一鍋漿糊,喪失了鑒別和思考能力,被別人賣了還幫著他數錢,被別人牽著鼻子走而不自知,當作了別人思想的跑馬場還自以為得計。雖然這是一種不幸的痛苦,但這痛苦的質量卻比較低,因為它不會化為不痛苦而對人生有所增益。它只會增加痛苦,最終以至麻木消沉,人生因此而喪失生趣,只等了此殘生。    有些人清醒后更多的是無理智的憤怒,在思維上去做自己反對之人的俘虜,成為你所反對之人的思維復制器,在語言上成為你反對之人的應聲蟲。如此一來,你就容易被仇恨所束縛,為你應該拋棄的陳舊思維所圍困。即便你再反對,也永遠走不出那莫比烏斯圈的自咬,成為無趣人生巨大絞肉機上的犧牲品。(勵志歌曲  www.lz13.cn)思維是有樂趣的,但要獲得真正思考的樂趣,要能從六十多年來沉重的意識形態大詞里突出重圍,卻并不容易,王小波是其中少數成功者。    有很多人生時沒有尊嚴,死了更默無聲息,惟獨那些為人類尊嚴而發聲的人,將會永遠被人紀念,王小波將會進入永遠被人紀念的行列。王小波說:“尊嚴就是意味著你在任何地方都被當做一個人物來看待,而不是東西”。王小波無疑是個人物,而一些人既不是人物更不是東西。如果說王小波對我有影響的話,那就是一個人不僅要知道思維的樂趣,平和理性、有趣幽默地表達出來,而且一個人還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一個人配不上自己所受的苦難,那苦難就是白受了,那苦難還會像魔鬼怨魂一樣糾纏著你,使你不得安心,無法得到做人的尊嚴。    王小波那代人幾乎都受過被捏成泥團的“上山下鄉”之苦,但真正配得上這苦難的人卻不多,因為有不少人還“青春無悔”呢。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并不容易,但值得用一生去努力。如果我們在必將開往墓地的列車上能夠坦然無愧地面對自己的一生,能夠對自己的子女說我并不想把不自由的生活不負責任地傳遞給你們,我為自由與有趣的生活努力過,現在該你們了。那么我們的墓志銘也許可以共有: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分頁:123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買單次直播人數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衝IG普通全球粉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d68vw6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