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不求人!北高雄必訪「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大公開!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個北高雄的隱藏版美食寶藏——就是那家朋友力推的「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這家餐廳可是北高雄的一大熱門地點,每次經過都看到人潮湧動,感覺好像這就是美食界的中心地帶。

嚐鮮不求人!北高雄必訪「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大公開!

首先,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用餐環境。走進去的那一刻,我就被那溫馨舒適的氛圍給吸引住了!雖然位置有點有限,但每個角落都打理得乾乾淨淨,一進去就讓人感覺很放鬆。而且服務超級好!每個工作人員都笑容滿面,親切地招呼客人,讓我有一種回家的感覺。當然,如果用餐時間比較擠的話,可能要稍微等一下,不過提前預訂座位就能避免這個問題了!

嚐鮮不求人!北高雄必訪「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大公開!

然後,讓我來說說他們的招牌菜吧!我今天點了他們的主廚推薦——牛肉堡,簡直就是我心中的翹楚!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層次感,配料有牛肉漢堡排、培根、太陽蛋,還有特製花生醬,美味到不行!再加上新鮮的蔬菜,吃起來清爽又不會膩,最棒的是只要加價49元就可以升級成雙層肉排,對於肉食愛好者來說簡直是超值啊!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吃漢堡的話,別擔心!他們還有其他選擇,像是夏威夷漢堡飯!這道源自夏威夷的餐點,口味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店家提供多種醬料,但我最推薦的是蒜香奶油白醬和紅酒蘑菇醬,搭配豬肉或牛肉漢堡排,口感特別,味道超級豐富!

總之這家餐廳的菜色份量足夠,價格也很實在,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他們的外送服務範圍超廣,無論你是上班族、小商家還是家庭聚餐,都能享受到美味的漢堡。我對這家餐廳印象超級深刻,不僅是因為美味的食物,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和親切的服務。所以,如果你也想享受物超所值的美食體驗,千萬不要錯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哦!

嚐鮮不求人!北高雄必訪「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大公開!

So,這就是我的北高雄美食分享啦!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愛上這裡的美味!

店家資訊:

好哇好哇美式餐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

電話:07 5553477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10:00-14:00

16:30-20:30

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food77?mibextid=ZbWK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68vw6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